双人余兔

励志于成为精通写小黄书的美少女

蓝玫瑰培育法则(二)

all坤

全员ooc

有cp洁癖勿进

勿上升正主!!!




蓝玫瑰培育法则二:要记得拥抱它。




  第二天一早,曾经住在象牙塔里的少年人都要各奔东西了,100个曾信誓旦旦想要来这个节目留下自己名字的少年人,有的似乎刚品出被人喜欢的滋味就结束了,有的见识到资本的力量终于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有的终于得到自己这段时间梦寐以求的出道位。

  总之,自今天后,有的没公司没背景的就该回去好好种田或当社畜了,或许有的少爷回去继承家产了,有的有公司有背景的可能继续在娱乐圈浮浮沉沉等待机会吧,最后也只剩九个,他们是人气top,成立了组合,自然不用担心自己的前途,至少是这段时间。

  看着大巴车送走了昨晚决赛淘汰的和所有回来助阵的大厂工友,只剩下九人,倒显得冷冷清清的,九人一时间不知该庆幸自己成功出道还是该接受与小伙伴们分别的难过,一时有些五味杂陈。

  也是这时,姜斌领着一个女人出现,介绍了一下说“这以后就是你们的经纪人了,秦语”。九人很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后,秦语说“以后你们叫我秦姐就好,以后就由我来负责你们在团的经纪事务,现在呢,我们将会带你们去接下来一段时间要住的别墅,然后你们先休息几天,接着我就会给你们安排商务了”。

  少年人的情绪总是来的快去的也快,大家都忘了刚才的感怀悲秋,开始期待起之后的共宿生活。

  大家终于坐车来到心心念念的别墅,秦语先领着九人参观了一遍,然后把大家带到了一楼的会议大厅,让他们先坐下,表示要先开个会。

  大家都落座后,秦语便说“你们现在需要选出一位队长来,以后就由他来负责督促和管理你们”。说罢,八人全不约而同地看着蔡徐坤,蔡徐坤被看着一脸懵,连忙说“我不行的,我觉得正正更适合,他之前当过队长”。

  朱正廷听到蔡徐坤认可自己十分开心,但还是说“你是第一名,能力各方面都强,我相信你能带领好我们”。其他几人也纷纷附和。

  蔡徐坤见状,也只好答应下来并在心里默默想着自己一定要把这个团带到巅峰。

  秦语走了,只剩下他们九人。大家简单吃了个饭,选好各自的房间就去睡午觉了。转眼就下午了,大家陆陆续续都醒了。几人聚在一块,没有繁重的训练任务,还有几天的休息时间,一时间倒是有些不适应。

  于是几人商量着好好享受这几天。马上有人提议说要出去购物,买些要用的日用品,顺便买些菜。可是九个人一起出门实在有些引人注目了,于是蔡徐坤在这时候开始发挥队长的职责了“我就不出去了,你们还有谁不想出去吗?”

  几人听到蔡徐坤不出去,立马连刚刚想出去逛逛的念头都没了,连说自己也不出去了。

  蔡徐坤这就有些头疼了,他发现大家好像都很黏他,刚刚分配房间几人都快为了睡他隔壁打起来了,最后还是划拳决定了丞丞和彦俊分别在他房间左右。他想,丞丞、昊昊、农农年纪小可以理解,那长靖算怎么回事(尤尤表示有被冒犯到),想着以后一定要和他们好好说说这件事。

  但现在蔡徐坤只好先让几个会做饭的,陈立农、黄明昊、尤长靖去买菜,比较稳重的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去购买日用品,剩下范丞丞和小鬼俩个皮孩子在家待着。

  几人听到蔡徐坤的安排,有人欢喜有人忧,但却无一人反驳,在蔡徐坤几番叮嘱好好戴口罩避免被认出下,几人终于出门了。

  家里只剩下三个人了,于是范丞丞提议说“那我们去一楼游戏厅玩吧,我们来比赛,积分制,最后输了的要答应赢了的一件事。”蔡徐坤和小鬼欣然答应。

  第一场是赛车,范丞丞赢了,可是他不知道,当他一心只想着赢的时候,小鬼正从背后抱着蔡徐坤,偷偷在他脖子上亲了口,然后贴着蔡徐坤的耳朵说“坤坤,待会比投篮,你让让我嘛,我不想输。”

  蔡徐坤被小鬼这一举动弄得实在不自在,于是挣脱了小鬼的怀抱,转过身摸摸他的头说“没事的,就算输了也没关系啊。”小鬼就像一只被顺着毛的大狗狗,撒娇的说“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不想输,我要是输了范丞丞不定怎么整我呢。”蔡徐坤只好无奈答应了,想着要是他输了,另外俩人也不会对他做什么。

  当范丞丞从游戏机上下来时,看到的就是小鬼抱着蔡徐坤,而蔡徐坤在摸着他的头。范丞丞看到这幕怎么也忍不了,连忙冲上去把俩人拉开,将蔡徐坤护在身后,对小鬼说“你在干什么,坤坤是我的,你别给我动手动脚的。”

  小鬼本就对范丞丞拉开他和蔡徐坤很不满了,听到他说这话,暴脾气一下就上来了。眼看俩个人就要xxj似的吵起来了,蔡徐坤忙拦在俩人中间说“好啦,什么你的我的,都一个团的,要好好相处,还玩不玩了。”

  俩人看蔡徐坤好像真的有些生气了,也不敢吵了。小鬼只好作罢说“玩玩玩,坤坤别生气,我们刚刚就只是在玩闹,你别忘了要让着我啊。”范丞丞虽然还在对刚刚耿耿于怀,但也不好发作,只好说“那坤坤也要让着我,不能偏心。”

  蔡徐坤见俩人不闹了,脸色也缓和下来了“好,都让,那输的是我你们可不许提什么无理的要求啊。”

  俩人连忙应好,于是三人就开始了第二场比赛,是比投篮,范丞丞和小鬼都百发百中,蔡徐坤本也是,只是在俩人的眼神逼迫下最后一球生生滑手了,于是第二场范丞丞和小鬼平了,只有蔡徐坤输了。

  最后一场是跳舞PK,到了三人最擅长的领域,三人分数都差不多,相差不大,不过在蔡徐坤跳舞的时候能麻烦那俩位擦擦你们的口水吗?

  所以最后积分范丞丞赢了,蔡徐坤输了。于是蔡徐坤对范丞丞撒娇说“我输了,那丞丞要我做什么呢,不可以太为难我哦。”那眼睛还一闪一闪的。看的范丞丞和小鬼心都被萌化了。

  范丞丞实在没忍住就伸手抚摸上了蔡徐坤的眼睛,“先欠着,我还没想好。”只是还没好好感受就被小鬼打掉了,“说话就说话,摸什么摸。”

  蔡徐坤本就被范丞丞突然摸眼睛吓到了,又看俩人又要吵起来了,着急说“摸就摸了,摸一下也没什么。”

  话说完,蔡徐坤就觉得不太对劲,就看到范丞丞和小鬼听到这话,眼睛都亮了,就那么盯着蔡徐坤。

  蔡徐坤察觉到俩人的眼神,马上想逃,可是来不及了,范丞丞抓住了他的腰,把他带进怀里,然后和小鬼一左一右地对他上下其手。蔡徐坤被摸到痒痒肉了,一边笑着一边挣脱,说“我就说摸一下没什么,没有说一直摸啊,你们给我松开,不,不要,求求你们松开啦。”

  可是俩人无动于衷,听到蔡徐坤的求饶反而更起劲了,说“坤坤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啊。”

  三人就这么玩着闹着,出去采购的也差不多回来了。于是会做饭的就先去做饭了,剩下的玩的玩累了,逛的也逛累了,全瘫在沙发上等饭吃。

  “别躺了,起来洗手吃饭了。”黄明昊喊着,可是大家嘴里说着好但都无动于衷,于是黄明昊就直奔着蔡徐坤去,直接把蔡徐坤抱起来了。蔡徐坤本就瘦,被轻轻一抱就抱起来了,蔡徐坤被吓了一跳,生怕被摔了,连忙抱住了黄明昊。其他几人见这幕,再累也弹起来了,眼见着蔡徐坤已经被黄明昊抱着走远了,几人连忙跟上。

  蔡徐坤被黄明昊抱得不好意思了,脸都红了,说“昊昊,你先把我放下我,我自己走啦。”黄明昊哪舍得轻易放手,直到把人抱到厨房后面几人追上才放下。蔡徐坤逃也似的跑去洗手了,黄明昊遭受到了后面几人的冷脸也不觉得有什么,得意极了。

  几人洗完手终于落座了,都还是半大孩子,刚累了吃起饭来都狼吞虎咽的,谁也没有说话。

  吃完饭,朱正廷大手一指,就让今天留家的范丞丞和小鬼去洗碗,蔡徐坤表示也要一起去洗碗,结果被朱正廷拦腰一抱就拦下了,说“坤坤好好休息就好啦,他俩可以,你就不用做了。”

  蔡徐坤本来要坚持,但见朱正廷这态度也不坚持了。

  几人待在一起就想着看一下昨晚的总决赛,等到范丞丞和小鬼洗完碗,都已经开始十几分钟了。

  几人看着看着又回忆起昨天的情绪,又有些想哭。看完了,几人同时望着蔡徐坤,没想到蔡徐坤只是眼圈红了却没有流泪,蔡徐坤被盯得又想起昨天自己哭的那样,觉得丢脸死了,说“你们别看啦,我昨天哭了,今天不会哭啦,我已经成长啦,好啦,看完了,大家都洗洗睡睡吧。”然后就捂着脸跑回自己房间了。

  大家都被蔡徐坤萌化了,眼见着人也跑了,便各自回房间了。

  半夜,大家洗漱完都躺下休息了,就在这时范丞丞偷偷抱着个枕头摸黑进了蔡徐坤的房间,直奔着床上那一小团走去。

  蔡徐坤还没睡熟,察觉到动静,刚打开床头灯,就看见一张脸在眼前放大,被吓了一跳。等看清是范丞丞后,就说“丞丞?你怎么来了?”

  范丞丞现在正和心心念念的人在一张床上,欲望大于理智,胆大的抱住了蔡徐坤,说“坤坤,你忘了,你今天输了,我要你做的事就是和我一起睡觉。”

  蔡徐坤听了这话,刚要拒绝,就听到范丞丞在自己耳边说“坤坤,别想多啦,我们就只是睡觉而已。”

  蔡徐坤感觉到被调戏了,脸一下就红透了,范丞丞见到自己心爱的人这么可爱,抱得更紧了些,顺便伸手把床头灯关了,就揽着蔡徐坤躺下啦,说“好啦,不累吗,睡觉啦,或许你要是不累,我们也可以做点别的。”

  蔡徐坤被调戏地不好意思,忙说“累啦,累啦,我们快睡吧。”蔡徐坤确实也累了,努力忽略旁边人的存在,闭上眼慢慢的就进入梦乡了。

  范丞丞闻着怀里人的味道,觉得香极了,好像有一股玫瑰的香味,心里高兴极了,怎么也睡不着,就那么一直盯着蔡徐坤的睡颜。

  夜已经很深了,范丞丞感觉到怀里的人已经睡熟了。刚开始只是想动动手,摸摸蔡徐坤的脸,可是后面摸上瘾又不想仅仅如此,于是得寸进尺的轻轻地啄了一下怀中人饱满的嘴唇,抬起头皱了皱眉,觉得刚刚好像没发挥好,又低下头对着那瓣红嫩开始磨,到后面都已经开始咬了。

  蔡徐坤突然轻哼一声,大概是被范丞丞弄疼了,范丞丞听到后整个人僵住了,脑子里飞速想着要是蔡徐坤要是醒了该怎么说,要表白吗。

  可是蔡徐坤没醒,他松了口气,看着怀里的人,在月光的照射下,能够清楚地看到嘴唇已经被自己亲得红肿了,他轻轻摸了摸,笑说“这可是我费尽心机得来的”,这才心满意足地躺下了。

  范丞丞闻着鼻子边的香味,紧紧抱着怀里的人慢慢的也进入了梦乡。




这篇还是没肉

大概下篇就要写肉啦

还没想好是和谁,大家想看谁啊🤔

评论(5)

热度(2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